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上海建工海外公司负责人

驻蒙古使馆
2018-03-13 18:00

  2018年3月13日,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上海建工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张志伟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介绍了上海建工在蒙业务开展有关情况和未来规划并表示,蒙古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较大,发展潜力看好。上海建工已在蒙古市场耕耘十年有余,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到蒙古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工程建设中,为中蒙务实合作的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邢大使表示,中蒙两国是友好近邻。2018年,两国关系将维持健康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将不断深化。上海建工积极相应“走出去”号召,以高质量的工程维护了中国企业的金字招牌,在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希望上海建工继续参与到“一带一路”与“发展之路”的战略对接进程中,不断深化与蒙方的互利合作,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大使馆愿为在蒙中资机构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