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一带一路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会见克内务部长博日诺维奇
驻克罗地亚使馆
2017-09-07 00:10

  2017年9月6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会见克内务部长博日诺维奇,双方着重就两国警务安全合作交换意见。

  胡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克建交25周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深入推进,中克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新的发展契机。两国在包括安全执法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近年来,中国游客数量增长迅速,希两国警务部门可在加强中国游客安保协助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此外,两国可积极拓展地方合作,努力发掘双方优势互补潜能,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胡大使还邀请博出席9月底我馆在普拉市举行的庆祝中克建交25周年暨中国国庆68周年系列活动,并请克内务部届时提供必要协助。

  博日诺维奇赞同胡大使对两国关系评价及所提合作建议,表示克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内务部愿进一步加强对华对口交流,推进两国警务执法部门合作,推动两国全面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