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一带一路
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怀卡托市市长
驻奥克兰总领馆
2017-05-24 10:44

  2017年5月18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访问怀卡托地区期间会见怀卡托市市长桑森,怀卡托市执行总监艾恩等参加。

  许总领事赞赏怀卡托市对华务实合作积极意愿,介绍了当前中新关系进展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日前访新重要成果、双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最新情况,表示中新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怀卡托市充分利用自身农牧业、旅游等领域的优势,提升同中国各省市务实合作水平。总领馆愿与新方各界共同努力,推进中新“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桑森市长对许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怀卡托市农牧业、乳制品、食品加工、旅游等优势产业发展以及与中国各省市交流合作情况,表示该市高度重视加强与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他本人十分关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情况,期待中国企业加大对该市在酒店住宿、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希望与中方就相关议题保持经常性交流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