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旺格雷市长

驻奥克兰总领馆
2016-04-25 15:00

  2016年4月21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新西兰远北地区第一大城市旺格雷市市长谢丽尔·梅。副市长莎伦·摩根等参加。

 

  许总领事积极评价约翰·基总理访华对中新关系的推动作用,介绍了中国政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表示中国同新西兰远北地区在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海口市与旺格雷市的友城关系日益紧密,为推进双边关系发展夯实了基础。中国总领馆愿与旺格雷市政府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注入新活力。

  梅市长热烈欢迎许总领事到访旺格雷,充分肯定新中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赞赏中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的宝贵机遇,表示旺格雷市政府将为中国公民和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创造条件,促进对华交流与合作,推进新中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