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禁毒与打击犯罪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执行主任费多托夫访华
2016-12-20 19:31

 

  12月12日至14日,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执行主任、维也纳联合国办事处总干事尤里·费多托夫应邀访华。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监察部副部长王令浚以及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分别会见费多托夫一行,并就禁毒、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反腐败、刑事司法等问题以及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中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进行司法体制改革,严厉打击一切形式的腐败;中国高度重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肯定打击犯罪、消除腐败、促进法治和公平司法对可持续发展有重要的保障作用;中国将继续致力推动世界禁毒事业发展、实现“无毒社会”目标,有效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中国重视毒罪办在毒罪等领域的重要作用,愿与毒罪办进一步强化合作,完善相关领域全球治理。

  费多托夫感谢中国政府对毒罪办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强调毒罪办高度重视和中国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禁毒、反腐败、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等各领域的合作,并希望中国在相关领域全球治理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