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大使会见《欧洲时报》总社张晓贝社长

2023-06-26 19:00

6月26日,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李松大使会见《欧洲时报》总社张晓贝社长、中东欧分社王敢社长一行。

张晓贝介绍了《欧洲时报》发展历程,表示今年是《欧洲时报》创立40周年,报社已从单一纸媒向多语种、全业态的媒体平台拓展,形成了覆盖全欧的独特网络,是近距离连接欧洲各国300万华侨华人的最大欧洲华文媒体和欧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华文新闻品牌。《欧洲时报》以服务侨胞、沟通世界为使命,《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除新闻传媒外,还非常重视以文化为载体开展各类人文交流活动,为促进中欧人民相互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大使积极评价《欧洲时报》为宣传报道维也纳多边外交动向、促进中国文化交流发挥的重要作用。李大使表示,当前维也纳多边外交空前活跃,内涵外延不断拓展,跨越安全与发展两大主题,国际关注度持续上升。希望《欧洲时报》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增进各方对中国立场主张的了解和支持,促进中外友好及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