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与报道
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迎来执行一周年
2017-01-11 00:29

  2017年1月10日,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在维也纳举行了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施密特主持会议,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美国副国务卿香农及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官员与会。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率团与会。

  王群说,伊核全面协议即将迎来执行一周年,迄今总体进展顺利。希望各方继续坚定政治意愿,严格按照全面协议规定办事,妥善解决技术性分歧,不断推进全面协议后续执行。中方是伊核问题政治外交解决进程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愿继续与各方一道,推动协议得到持续、全面、有效执行。

  各方总体积极评价全面协议执行进展,就制裁解除和核领域问题坦诚深入交换意见,均承诺继续执行好全面协议。各方均对我推动阿拉克重水堆改造项目所作努力表示赞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