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维也纳代表团举行2006年新年联欢会

2006-01-02 00:00

  2005年12月31日晚,维也纳瑞雪纷飞。中国常驻维也纳代表团院内银装素裹,红灯高悬,彩灯闪烁;屋里喜气洋洋,笑声朗朗。近50名代表团馆员及家属济济一堂,共庆2006年元旦。

  联欢会上,首先宣读了李肇星外长的新年贺辞,全体馆员深受鼓舞,表示来年将更加奋发努力,有所作为。吴海龙大使在联欢会上致辞,对全体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驻维也纳代表团在多边外交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展望。吴大使勉励大家要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大家猜谜语、讲笑话、做游戏、打擂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在掌声、笑声里,伴随着欢快的舞曲,大家共同迎来了2006年的新年钟声。随后,全体人员涌到室外,点燃辞旧迎新的爆竹。在爆竹声中,大家相互祝福,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1 祝贺新年

图2 气氛热烈

图3 喜迎新年

图4 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