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维也纳代表团大使吴海龙举行离任招待会

2006-02-15 00:00

  2006年2月15日晚,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吴海龙大使离任招待会在萨斯饭店举行。各国驻维也纳代表团使节、维也纳联合国各机构高级官员、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代表、部分国际职员共200多人应邀参加。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和俄罗斯、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伊朗、印度、日本等国驻维也纳代表、我驻奥地利大使卢永华夫妇等出席。

图1 与IAEA总干事巴拉迪亲切握手

图2 与友人依依惜别

  来宾盛赞吴海龙大使对维也纳多边外交工作做出的贡献,对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表示钦佩,高度评价了中国在防扩散、和平利用核能、禁毒与预防犯罪、和平利用外空以及工业发展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

图3  与来宾亲切话别

图4  招待会场面热烈、温馨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来宾纷纷向吴海龙大使表示依依不舍之情,争相与吴大使合影留念。